close

IMG_2518  

首圖就要放我們倆相親相愛的照片

好喜歡一起喝咖灰聊是非阿~

這次我們大冒險來到的咖啡廳是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

IMG_2513    

開放式的廚房 簡單的裝潢 樓中樓的設計

一到門口就愛上了

IMG_2519  

=木碗沙拉-煙燻鮭魚沙拉= 

木碗沙拉一來的時候有點嚇壞我 這個木碗超大的唷

完全不是敷衍妳那種 幾乎是每桌都有點的一道

他的凱薩醬很爽口 蔬菜又新鮮 推

IMG_2522  

=番茄辣味雞肉麵 南瓜濃湯=

菜單上推這道麵我們就點了 麵很入味雞肉是大塊那種 (真的是沒在敷衍)

南瓜濃湯是我追加的 對南瓜沒抵抗力阿!!! 沒有失望 南瓜味很濃淡是味道偏淡 可加點小鹽巴

IMG_2520 

=布朗尼起司蛋糕=

這是我們選的飯後點心

我得說它吃起來不像一般布朗尼緊實

可是令人驚艷 巧克力跟起司的組合很特別

烤出來的大理石紋路很美麗 

IMG_2521 

=蘋果野莓冰沙 香蕉野莓奶昔=

相當然爾我喝的是冰沙 香蕉真的不是我的菜

野莓冰沙充滿酸甜的滋味 十分消暑清涼

但是我有喝一口小瑋的 其實兩種口味調合起來 感覺還不錯 也有濃濃的奶香

 

 

食記:覺旅的餐點分量十足 一般女生應該吃一個木碗沙拉可能就會飽睏

建議是可以點來一起share,假日下午過去約等20分鐘可吃到(應該也是看個人運氣溜)

店內的氣氛 因為是假日有點吵雜 平日有機會可以去坐一個下午我想是很舒服的

另外覺旅很貼心的是店內插座很足夠 也付有WI-FI 自己帶著筆電去 完全不用擔心沒插座的問題

 

看了網站他們餐點的概念就是新鮮以及食物的原味,所以沒有過多的加工 吃了想必是很健康的唷~

整體而言很喜歡 ★★★★☆

會想要再來拜訪的店唷 

 

後記: 這次很謝謝小瑋請客,算是幫我小小的慶生,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很好~

一起講些不正經的話 笑笑的就渡過了悠閒午後 (怎麼好像很喜歡用悠閒午後這詞)

還遇到高中暗戀的學長好幸運!?

下次再一起去挖掘棒棒的咖灰廳~~

 

 地址資訊

未命名-1  

arrow
arrow

    Kaori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