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12  

沒錯今天就來發紀念性的第一篇指甲文YA

雖說明明就是不負責任的自稱美食部落客

但是女生還是要美美的嘛!!!

 

IMG_2817  

本來是想畫這個鬍子法式 超可愛

IMG_2818  

或這種氣質反法式 (之前只做過正法式)

上面的金豆豆是不是超可愛的~~

 

後來憫憫 也就是這次要幫我做指甲的大學同學~

因為是來給她練習 

就問她有沒有什麼想練習的  我配合度很高唷~

 

她推薦幾何色塊加金鍊

IMG_2811  

花了三個小時終於做好啦~~

原本還想說做出來應該是氣勢逼人

酷酷的感覺

但憫憫成品倒是很有我的風格 (俏皮嗎?)

IMG_2813  

很夏天吧 

 

其實我很喜歡金色的元素耶

對於亮晶晶的東西我通常是難以招架的!!!

 

 

真是辛苦她了做了這麼久

美甲師真的是需要極大的耐心無誤啊!!!

希望妳能越來越進步歐

加油加油

R0017818  

CHU

 

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療 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