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10 IMG_3015 IMG_3017

最近愛上的優格冰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喜歡大福的午餐定食 鮭魚親子丼(沙拉 關東煮 湯附)♥

IMG_3020 IMG_3025 IMG_3129

懷念的高中滋味(可是早餐呢!!!)  第一次的田記發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和愛人們分享好喝的焙茶吉利♥♥

雞肉飯加蛋家筍絲加辣♥♥           店員烤得很好吃(但我還是吃素了三天)

IMG_3028 IMG_3146 IMG_3212 

北藝大好夥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送別會(嗚嗚...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送別會第二攤

(想當然爾我喝比菲多)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從來沒點過這麼多熱炒!!!     火鍋控無誤!!

耐心等才看得到流星唷☆            吃飽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然很普通但一樣吃到肚子要破掉

 

IMG_3188 IMG_3215 IMG_3221  

♤好媽咪系列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蛋沙拉 媽咪每次都是做一盆      這是我做的!!!(硬要放進好媽咪系列)

媽咪的鳳梨蝦球世界無敵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找不到蜂蜜很困擾 法式吐司少了蜂蜜像話嘛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好我找到了花生醬 旁邊是我自豪的鮮奶茶

 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